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标普下调盛高置地评级至“B-”

2012年07月11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因销售疲软及违反契约条款的风险加剧,展望负面;标普预计该公司2012年销售额为30亿至40亿元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2012年7月10日,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宣布,将中国房地产公司盛高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盛高置地)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由“B”下调至“B-”,展望负面。

  标准普尔信用分析师陆枫表示,下调盛高置地评级的原因是其面临不断加剧的流动性压力,因房地产销售疲软以及可能违反境外银行贷款的条款。这种压力反映在公司近期的盈利预警、资产处置以及要求债券持有人修改优先无担保债券的部分契约条款。标普认为,盛高置地的财务和风险控制能力遭到削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