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浩然资本入股TCL医疗集团

2012年07月10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TCL医疗集团的成立体现了TCL集团向产业链的高端攀升、实现资本增值的多元化战略意图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TCL集团与浩然资本近日宣布合资成立TCL医疗集团。TCL医疗集团原是TCL集团控股的“TCL医疗系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浩然资本通过旗下的医疗投资平台世康融医疗集团完成此投资交易。

   TCL医疗集团今后将致力于成为中国医疗影像诊断市场的领军者,力求为市场提供一系列高品质医疗影像诊断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X光、超声设备、DSA、CT、MRI等。

  近年来,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医疗设备、医药行业的发展,支持部分中国企业打造有竞争力的医疗影像诊断产品替代国外进口,为本国民族资本进军医疗行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次TCL医疗集团的成立体现了TCL集团向产业链的高端攀升、实现资本增值的多元化战略意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