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盛资金管理:对美股市场持乐观态度

2012年07月09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盛认为,在市场普遍悲观、资金流向固定收益债券的情况下,美国股市主要行业处于估值低位,投资者应把握机会,作好投资组合部署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戴甜)美盛资金管理(Legg Mason Capital Management)9日在香港发布市场展望时表示,对美国经济复苏持乐观态度,认为美股估值便宜,有上升空间,投资者应作好投资组合部署。

  美盛资金管理投资总监兼基金经理Sam Peters表示,公司持乐观态度的原因在于,美国房地产业复苏,创新产业不断发展,公司资金充足,可以增派股息、进行兼并、回购股票,以及能源储备上升致使价格下跌、有利于改善成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