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惠誉:中银航空租赁展望稳定

2012年06月28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惠誉认为,若中行提供支持的倾向性或能力出现任何弱化,将有可能对中银航空租赁的违约评级产生负面影响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2012 年6 月26 日,惠誉评级授予中银航空租赁私人有限公司(中银航空租赁)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A-”级。评级展望稳定。

   该观点基于中银航空租赁对于中行的战略重要性以及与中行的紧密联系,如名称共享、潜在的交叉销售、归中行全资所有以及中行对其董事会的监管、可以按需获得资源以及紧密关系。

   惠誉认为,中国银行(中行,“A”级/展望稳定)在必要时极有可能为其子公司中银航空租赁提供支持,虽然公司规模与中行规模相比较小且运营地点在大中华区以外的新加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