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京都天华与天健正信合并 更名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2012年06月18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12月,京都天华与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合并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冉)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周一在北京宣布,正式更名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下称致同)。去年12月,该事务所与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合并。

  京都天华成立于1981年,2009年成为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致同国际)在中国的成员所,并合并上海均富潘陈张佳华、北京中公信、广东广信等数家优秀会计师事务所。

  天健正信的前身为1988年组建的厦门大学会计师事务所,随后合并了厦门华天会计师事务所、华证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中洲会计师事务所、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