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前董事长吴长江微博否认被调查

2012年06月14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14日下午1点33分左右,吴长江在新浪的个人微博发布了两条微博表示“一切安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路炳阳)在媒体报道其被“带走调查”之后,雷士照明前董事长吴长江周四在其新浪微博上现身,称“12号下午我参加了公司董事会,我也向董事会推荐了我弟吴长勇出任公司董事一职”。

  6月14日,经济观察网发表报道《雷士照明原董事长吴长江夫妇被调查》称,该报记者经多方证实,雷士照明前董事长吴长江疑因在重庆卷入一宗案件,已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一起被带走的,还有其妻吴恋。

  6月14日当天,雷士照明(02222.HK)低开低走,开盘报1.72港元/股,小幅冲高后震荡下挫,截至14点18分,报价1.64港元/股,跌幅5.75%,成交0.47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