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霸菱香港:A股估值已到历史低位

2012年06月14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A股将由目前约9倍市盈率上升至15倍,房地产业回暖及政府加大基建投资,都是股市积极的信号
2011年10月17日,海南海口,投资者在一家证券营业部关注股市行情。 石言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闵婕) 6月13日下午,霸菱香港中国股票主管邓鸿文在记者会上表示,内地A股估值已到历史低位,预计会由现在约9倍市盈率上升至15倍,上升空间较大。

   邓鸿文认为,A股市场相对封闭,受欧债危机影响较小,主要反映中国内地经济缓慢复苏的情况。她认为,现在A股估值非常低,市盈率仅9倍左右,即便上升到历史表现的中位数15倍市盈率,也有较大上升空间。另外,房地产行业的回暖以及政府加大基建投资,对股票市场都是积极信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