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李晶:中国经济或从第三季度复苏

2012年06月13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李晶预计,今年三季度利息还会降一次,幅度为25个基点;银行准备金率还会下调一到两次

  【财新网】(记者 马媛)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李晶6月12日表示,央行2008年以来的首次降息给市场一个重要的信号,表明中国的货币政策趋向宽松;预计今年三季度利息还会降一次,幅度为25个基点;银行准备金率还会下调一到两次。

  央行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这是央行自2008年12月22日以来首次下调基准利率,此前连续五次上调基准利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