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3省份公布今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额度

2012年05月31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共计1073亿元,多数省市区表示,债券资金将优先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重点公益性项目,亦有部分地方明确表示需要“借新还旧”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截至5月30日,全国已有至少13个省(市、区)公开其今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及资金安排计划。据财新记者统计,这13个省份公开的经财政部核定的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合计1073亿元。

  对资金用途,多数省市区表示债券资金将优先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重点公益性项目,亦有部分地方明确表示需要“借新还旧”。

  这13个省(市、区)中,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额度超过百亿的有:四川135亿元、安徽111亿元、江苏110亿元、湖北103亿元。其它省份为河北92亿元、陕西85亿元、广西71亿元、甘肃70亿元、北京68亿元、山西65亿元、重庆63亿元、青海60亿元和海南4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