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新贵成为海外私人信托目标客户

2012年05月29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近年中国富豪海外置业增多,戴德梁行数据显示,一季度在伦敦置业的海外投资者中,中国买家升至10%,吸引海外私人信托开拓中国大陆市场,目标锁定中国新贵阶层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随着近年中国富豪海外置业增多,海外私人信托业务则更多将目标客户锁定中国新贵阶层。

  TMF GROUP集团总裁Nigel告诉财新记者,该集团计划在未来两年把中国大陆办事处增加至28家,涉及全国各主要省市。TMF GROUP是目前在全球拥有信托业务牌照最多的独立信托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和成都等地设有七个办事处。

  同时,汇丰银行、渣打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部,也积极推广海外信托业务。

  海外私人信托业务更多目的是帮助家族企业进行股权集中、解决继承问题、合法避税、财产保护等。尤其是在财产税高企的发达国家和地区,私人资产通过信托架构合法避税,较为常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