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花旗:2012年全球GDP增速降至2.7%

2012年05月28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旗预计全球GDP增速由2011年3.0%下降至今年的2.7%;希腊可能将于2013年退出欧元区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花旗的一份最新报告称,花旗对2012年全球经济保持谨慎,预计全球GDP增速由2011年3.0%下降至今年的2.7%,其中美国2.1%,日本2.6%,新兴市场经济体5.2%,但欧元区经济则下降0.6%。全球通货膨胀水平也较去年年显著下降,其中美国1.9%,欧洲2.5%,日本0.4%,新兴市场经济体4.9%。

  5月28日,花旗集团发布了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和策略报告,对希腊退出与中国经济放慢之下的全球经济走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