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借道入华 梅西百货1500万美元注资佳品网

2012年05月24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梅西百货将在佳品网旗下新成立的国际精品购物网站欧美网上开设一个“梅西专区”,直接向中国消费者出售其部分私标品牌(private brand)商品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5月24日,财新记者与佳品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培峰电询确认,佳品网获美国高端零售商梅西百货(Macy's Inc.)1500万美元注资。

  美国梅西百货公司周三(5月23日)宣布,已与中国奢侈品购物网站佳品网(VIPStore)达成协议,并将在后者旗下新成立的国际精品购物网站欧美网上开设一个“梅西专区”,直接向中国消费者出售其部分私标品牌(private brand)商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