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花旗银行提供虚假信息被罚350万美元

2012年05月23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006年1月至2007年10月期间,发布了有关三种次级贷款支持证券的错误业绩信息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美国金融监管局22日宣布,由于美国花旗银行在次级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业务上提供错误信息且缺乏有效监管,对其处以350万美元罚款。

  美国金融监管局当天发表声明说,花旗银行证券业务部门花旗全球金融公司在2006年1月至2007年10月期间,发布了有关三种次级贷款支持证券的错误业绩信息,而且一直到2012年5月初也没有更正。金融监管局认为,这些历史数据是投资者评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价值的凭据,也是判断未来收益是否会中断的重要依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