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达信:2012年贸易信用违约风险将持续攀升

2012年05月14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企业破产将呈现上升态势,贸易信用违约风险仍将持续攀升

  据新华社5月14日消息,根据达信最新《亚洲高管丛刊》报告,随着经济衰退持续影响全球经济,2012年企业破产将呈现上升态势,贸易信用违约风险仍将持续攀升。

  全球出口信用保险专业公司科法斯集团的数据显示,2011年全球客户未偿付事件急增19%,而来自欧元区公司的未偿付事件更是大增28%。亚洲地区供应商对其国际贸易伙伴信誉状况的担忧日益上升。

  达信的报告就企业如何降低贸易信用风险提出如下建议:建立内部信用评级系统,设立信用额度以及标准信用风险流程及评估工具等,并实施恰当的贸易信用保险解决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