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德银再次被评为亚洲最大外汇交易银行

2012年05月11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资本市场权威杂志《欧洲货币》日前公布的全球外汇调查结果,德意志银行连续第八年成为亚洲最大外汇交易银行

  据新华社5月11日消息,根据资本市场权威杂志《欧洲货币》日前公布的全球外汇调查结果,德意志银行作为在亚洲货币市场占20.66%市场份额的最大流动性提供商,连续第八年成为亚洲最大外汇交易银行。

  德银亚洲全球金融及外汇主管克里福德·塞杰表示,这次获评证明德银的外汇产品和电子交易平台使其客户在化解抵消货币风险时获得很大便利。

  根据德银数据,目前主要发达经济体的外汇交易大约有八成是在电子平台上进行的。相比之下,新兴亚洲货币的外汇交易只有15%是电子交易。亚洲货币电子交易的发展潜力巨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