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吉林制药暂停上市 连亏三年又涉毒胶囊

2012年05月08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ST吉药成为2012年沪深两市第一家被暂停上市的公司,同时也是沪深两市退市制度征求意见稿公布以来第一家被暂停上市的公司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业绩连续亏损三年、且牵涉毒胶囊事件经营前景不明,*ST吉药(000545.SZ)昨日宣布暂停上市。

  5月7日,*ST吉药发布公告表示,公司5月4日接到深圳交易所《关于吉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1条第一款的规定,深圳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5月7日起暂停上市。

  公告还表示,如果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或者披露的首个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出现亏损,公司将被深圳交易所终止股票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