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降至71亿元

2012年05月07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下降,解禁总市值仅为71亿元,为年内单周较低水平

  据新华社北京5月6日消息,下周(5月7日-11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下降,按照5月4日收盘价计算,解禁总市值仅为71亿元,为年内单周较低水平。下周仅有吉鑫科技和山西焦化两家上市公司限售股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元。

  根据沪深证券交易所安排,下周共有18家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限售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涉及上市3个月后机构网下配售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涉及股权激励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东解禁的有12家公司。在所有类型限售股解禁中,首发原始股东解禁规模最大,达到44.9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