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26家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作废

2012年05月05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意味着北京市将有近四分之一的融资性担保公司暂停开展融资性担保业务。这些机构在未获得新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前,不得开展融资性担保业务
资料图:中担投资信用担保公司。 阿静/CFP

  【财新网】(记者 马媛)记者从北京市金融局获悉,因未能按期完成整改工作,北京26家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作废。在未获得新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前,不得开展此业务。

  据北京市金融局网站5月3日刊登的公告显示,中易安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等26家融资性担保公司因未能完成其承诺的整改工作,目前达不到《北京市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京金融[2010]94号)要求,根据相关规定上述公司所获1年期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已过期作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