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港交所人民币计价股票交易基建已完成

2012年05月04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币新股的基建已做好

  据新华社5月4日消息,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日前表示,港交所针对人民币股票及相关产品交易的所有基建,已准备完成,虽然还未有人民币新股上市,但他对人民币证券产品发展充满信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小加在出席证券专业学会午宴时表示,人民币新股的基建已做好。交易所设计的“双币双股”IPO(首次公开募股)机制,可以因应发行人对以人民币集资需求的大小,调整港币及人民币股票的比例。

  李小加说,他理解在目前市况波动的情况下,发行人在考虑发人民币计价股票时会抱谨慎态度,也有很多公司表示有兴趣发行人民币股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