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油价3日大跌

2012年05月04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市场油价创3个月低点,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创下今年2月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受一系列不利经济数据影响,国际油价3日大跌,伦敦市场油价创3个月低点。

  近期,对美国经济复苏速度放缓的担忧打压市场情绪。“末日博士”鲁比尼甚至预期,美国可能很快陷入“双底衰退”。3日公布的数据再次加剧投资者的担忧,限制原油需求,打压油价。4月份供应管理协会服务业指数从上月的56.0大幅下滑至53.5,差于市场预期,显示服务业复苏速度放缓。另外,当天公布的4月份同店零售数据也环比下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