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金价3日大幅下挫

2012年05月04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3日纽约黄金期价大幅下挫,收于近两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新华社5月4日消息,受到美国上周就业数据走强的打压,投资者对新一轮量化宽松计划的希望再次削弱,导致3日纽约黄金期价大幅下挫,收于近两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63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2美元,跌幅为1.16%。

  市场分析师说,上周就业数据的走强缓和了市场对就业形势可能逆转的担忧,因此也降低了美联储采取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的可能性,从而对金价构成利空。另外,当天美元走强,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黄金等贵金属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