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日中小板指涨0.42% 西部证券首日升幅接近七成

2012年05月03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3日深交所中小板指窄幅波动,保持温和升势。西部证券收报14.5元,比发行价上涨66.67%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3日深交所中小板指窄幅波动,保持温和升势,以全日最高位收报于4683.62点,比上个交易日升19.44点,涨幅为0.42%。全日中小板成交金额为288.83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33%。

  当日西部证券携带16000万股流通量在中小板挂牌,收报14.5元,比发行价上涨66.67%;这只新股开盘不到两分钟,便因换手率达到50%而被临时停牌,直到收盘前三分钟才复牌,全日交易时间未足五分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