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部证券今日上市交易

2012年05月03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行价格为8.7元/股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西部证券(002673)今日上市交易。公司此次发行2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亿股,首发成功募集资金17.4亿元。发行价格为8.7元/股,对应2011年业绩市盈率为48.33倍。

  东兴证券分析师认为,公司亮点在于新三板业务,有望率先受益制度改革。西部证券是总部位于西安的唯一一家综合性证券公司,公司股东背景为陕西国资委。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以增强公司经营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在坚持公司既有发展理念并把握有利发展机遇的基础上,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将会不断提升。(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