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大幅下调交易费用

2012年04月30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总体降幅为25%,交易经手费深圳降幅大于上海,过户费上海远比深圳贵

  【财新网】(记者 李箐)4月30日,沪深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宣布,将从6月1日起降低A股交易的相关收费标准,总体降幅为25%,预计年度总额会达到约30亿元。

  调整后,原来并不统一的沪深证券交易所的A股交易经手费统一为按成交金额的0.087‰双向收取。

  此前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费率为0.11‰,深圳证券交易所按交易额的0.1475‰收取(其中深交所收取0.122‰,中登公司收取0.0255‰),调整后按交易额的0.122‰收取降为按0.087‰收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