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折价”主题获关注散户可“借道”涉足大宗交易

2012年04月27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相关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悄然亮相,散户也可“借道”涉足大宗交易

  据新华社4月27日消息 A股市场“乍暖还寒”之际,包括大宗交易在内的“折价”主题日益获得关注。但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宗交易的高门槛令人望而却步。如今,随着相关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悄然亮相,散户也可“借道”涉足大宗交易。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定义,所谓大宗交易,是指在证券交易所进行的证券买卖单笔申报数量或交易金额达到相关规定,并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实施的交易。其交易数量在50万股及以上,或交易金额在3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价格则由买卖双方在当日价格涨跌幅限制内确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