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金融改革概念股停牌

2012年04月26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过在“龙头 ”金丰投资、浙江东日和香溢融通停牌之后,浙江板块整体转涨为跌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26日,连续多日涨停的金丰投资(600606.SH)、浙江东日(600113.SH)发布的停牌公告称,因近期股价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自今日起临时停牌,对股票交易异动情况作进一步核查,相关事项核查完毕后将刊登公告并复牌。

  自4月18日以来,金丰投资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涨停价从4月18日的6.58元上升至11.66元,涨幅77.20%。而浙江东日自4月16日报价12.01元涨停之后,股价不断震荡上升,截至4月25日,浙江东日报19.15元,八个交易日股价涨幅达59.4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