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英特尔投资注资直真科技

2012年04月25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直真科技提供电信及IT运营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并将业务拓展至云基础设施及服务领域;投资来自英特尔中国技术基金二期

  【财新网】(记者 郑斐)4月25日,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在北京宣布投资直真科技,注资金额为“千万级人民币”。英特尔投资不愿透露具体金额。

  直真科技主要提供电信及IT运营管理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将业务拓展至国内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基础设施及服务(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管理软件和服务市场。

  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表示,云计算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中国技术产业的结构,此次注资直真科技,符合英特尔投资在构建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方面的战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