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任命新亚太区CEO

2012年04月24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首次委派全球投资银行业务主管常驻亚太区, 凸显亚太区对发展摩根大通全球业务的重要性
美国纽约,摩根大通银行标识。 CFP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摩根大通周二宣布任命摩根大通全球投资银行业务、资本市场及并购业务主管Jeff Urwin兼任摩根大通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一职,常驻香港办公。Urwin将全面负责摩根大通在亚太区的发展战略,同时兼顾他在全球投资银行业务的管理职责。

  这是摩根大通首次委派全球投资银行业务主管常驻亚太区。他将在五月份正式从纽约移至香港办公,并将继续汇报给摩根大通投资银行首席执行官Jes Staley。

  “Jeff 是一位业绩卓著、深受信赖的领导者,他在全球的客户和同事中备受尊敬并享有很高的声誉,” Staley说。“委派全球投资银行业务主管常驻亚太区这一决定再次印证了摩根大通对该地区的承诺,同时也再次彰显了该地区对发展摩根大通全球业务的重要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