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巴克莱:亚洲财富经理对中国经济乐观

2012年04月23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其调查还显示,54%受访财富经理预期中国管理资产增长率维持15%以上,增长预期位列亚洲之首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巴克莱针对亚洲财富经理的一项新近调查显示,受访者对2012年中国经济前景乐观。

  调查指出,96%受访者预期今年中国可避免硬着陆,68%受访者预期中国经济将温和增长,增幅介乎6%至8%。

  上述调查共收到来自八个亚洲国家65家机构的109名财富经理的回复,包括银行、私人银行、经纪、基金经理及保险公司。这些亚洲财富经理管理的资产总值超过3万亿美元。

  调查也指出,54%的财富经理预期中国的管理资产增长率将维持于15%以上,增长预期位列亚洲各国之首。印度尼西亚今年成为管理资产增长预期第二高的国家,36%受访者预期该国的增长率将达15%或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