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油价19日微跌

2012年04月20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美国疲弱经济数据影响,纽约油价19日微跌

  新华社纽约4月19日消息,受美国疲弱经济数据影响,纽约油价19日微跌。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说,在截至4月14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2000人。虽小幅减少,但因为前一周总人数上调8000人至38.8万人,因此就业数据依然疲软。另外,3月份美国旧房销售意外环比下滑2.6%,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依然复苏乏力。美国疲弱经济数据压低油价。

  在欧洲,虽然当天西班牙债券拍卖需求良好,但投资者依然对其财政状况持怀疑态度。另外,路透社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由于欧债阴云不散,加之美国经济复苏放缓,全球经济今年仅将增长3.3%。全球经济放缓必将让油价承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