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幅超额认购 人民网IPO下限定价

记者 郑斐
2012年04月20日 10:28
发行价为20元,为网下询价确定的发行区间下限

  【财新网】(记者 郑斐)4月19日晚,人民网(603000.SH)发布《A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人民网最终定价20元/股。

  发行价20元/股为网下询价确定的价格区间下限,据此计算,人民网发行后市盈率(对应2011年)46.13倍,仍较行业平均市盈率溢价5.15%。

  “网下询价确定发行区间后,网上以上限申购。而定价则需要综合考虑,并报请证监会核定。最终定价与区间上限之间的差价返还给网上中签的申购对象。”一位券商资本市场部资深人士介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