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券商佣金标准拟大幅上调 五月份正式实施

2012年04月19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A股市场缺乏经济基本面和实质有效的政策支撑,除非真正的牛市到来,否则上调最低券商佣金标准对券商的业绩的提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
2008年10月7日,上海,一则证券广告牌。 茹伟珍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从5月份起,北京地区新开户股票账户的最低佣金标准将不低于万分之七点五,部分券商的最低佣金标准将从4月21日左右起试运营。

  4月19日,财新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向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及大同证券等相关业内人士证实该消息。不过,截至财新记者发稿,北京证券业协会官方网站上还没有相关通知。

  中信证券北京市西城区白云山路营业部某业务员对财新记者说:“虽然下面的业务员还没有收到正式的文件,但最低佣金标准上调的消息是业内都知道的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