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重庆啤酒称乙肝疫苗无显著疗效 早盘一度跌停

2012年04月18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18日早盘,重庆啤酒开盘跌停,报每股26.97元。重庆啤酒4月17日收报29.97元/股
重庆啤酒资料图。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18日早盘,重庆啤酒开盘跌停,报每股26.97元。重庆啤酒4月17日收报29.97元/股。

  4月17日晚,重庆啤酒(600132.SH)在推迟十余天之后终于公布了关于“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有关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的公告。公告显示,该总结报告中的主要疗效指标与去年12月披露的揭盲数据未见显著统计学差异,意味着该乙肝疫苗在单独治疗慢性乙型肝炎时无显著疗效。

  报告显示,安慰剂组、乙肝疫苗600ug组和乙肝疫苗900ug组的转换率分别为28.2%、30.0%和29.1%,与去年12月披露的揭盲数据一样。900ug组的转换率依旧低于600ug组的转换率,意味着即便该乙肝疫苗在剂量加大的情况下,效果也不理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