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金价17日止跌回升

2012年04月18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市场对欧债问题的担忧逐渐消退,再加上美元连续走弱以及股市等外围市场反弹,支撑纽约黄金期价17日结束弱势行情,小幅收高

  新华社4月17日消息,随着市场对欧债问题的担忧逐渐消退,再加上美元连续走弱以及股市等外围市场反弹,支撑纽约黄金期价17日结束弱势行情,小幅收高。

  当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651.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美元,涨幅为0.1%。

  市场分析师说,由于近期欧债问题反复,市场焦点也随之转移,对于欧债国家近期的债券拍卖某种意义上成为左右短期市场走势的重要砝码。

  日前西班牙进行了备受瞩目的短期国债标售,超过目标的发售规模以及大幅攀升的中标利率使得市场短期弥漫的悲观氛围有所缓解,再加上德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景气指数超出预期,从而支撑欧元小幅反弹,令美元承压,进而对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市场整体构成利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