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油价16日微涨

2012年04月17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美国零售数据利好等因素提振,纽约油价16日微涨,但伊朗核谈判取得进展促使伦敦油价下跌

  新华社4月16日专电,受美国零售数据利好等因素提振,纽约油价16日微涨,但伊朗核谈判取得进展促使伦敦油价下跌。

  当天,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零售总额环比增加0.8%,增幅虽比2月份的1%有所回落,但远远高于市场之前预期的0.3%,提振投资者信心。

  同时,当天两大输油管道公司在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中说,将从今年5月17日前后开始逆转输油方向,将库欣地区的石油输回墨西哥湾。由于库欣地区是纽约原油期货的交割地,其库存减少有助于推高油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