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金价16日继续下探

2012年04月17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西班牙债券收益率上升导致市场对欧债问题担忧再次加剧,因此16日纽约金价继续下探

    新华社4月16日消息,由于西班牙债券收益率上升导致市场对欧债问题担忧再次加剧,因此16日纽约金价继续下探,当天收盘价位于近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649.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5美元,跌幅为0.6%。

  市场分析师说,西班牙债券收益率上升,表明投资者对该国还债能力再次产生质疑,因此打压欧元而抬升美元,从而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市场构成利空。当天10年期西班牙国债收益率一度突破6%,为今年以来首次站上这一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