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行情16日涨跌互现

2012年04月17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和企业财报影响下,16日纽约股市行情维持弱势格局

    新华社4月16日消息,在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和企业财报影响下,16日纽约股市行情维持弱势格局,最终以涨跌不一报收。

  继上周纽约股市经历了2012年来最差单周走势后,16日纽约股市继续维持弱势盘整格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盘中短暂上触13000点后有所回落,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受科技类股拖累,承压下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宣布,3月份美国零售额环比增长0.8%,高于此前市场预期。此外,纽约联储公布4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由3月份的20.21点下滑至6.56点,显示纽约州制造业扩张有所放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