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农商银行已启动IPO计划

2012年04月12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农商银行内部人士透露,该行已经启动IPO计划,并且在做相关准备工作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据上海农商银行内部人士周四(4月12日)向财新记者透露,该行正在筹备上市。但对于是否已经选定券商,以及是否已经向证监会递交相关材料等问题,上述人士没有作答。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农商银行董事长胡平西曾表示,计划在2013年向监管层提交上市申请,目前正在进行股东确权工作。

  今年2月,证监会公布了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待审企业名单。其中,共计有14家城商行、农商行排队上市。其中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盛京银行、大连银行、江苏银行、锦州银行、徽商银行、上海银行、贵阳银行等八家银行在初审中,杭州银行、重庆市商业银行、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东莞银行、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和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正在落实反馈意见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