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桂敏杰接替耿亮 出任上交所理事长

2012年04月12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第一副主席桂敏杰出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并被选举为上交所理事长。同时,耿亮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职务
拼接图:桂敏杰(左)和耿亮。

  【财新网】(记者 陆媛)证监会第一副主席桂敏杰将出任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党委书记,并被选举为上交所理事长。同时,耿亮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职务。

  4月12日,上交所召开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局长夏崇源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和国务院决定:桂敏杰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提名桂敏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人选,免去其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职务;耿亮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