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民网路演:广告一年可两次提价

2012年04月11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管理团队称,未来三年净利复合增长35%,舆情服务、移动互联业务仍有增长空间
2011年8月23日,北京,参观者在人民网驻足参观。旮旯/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4月10日,人民网(603000.SH)询价路演日程过半,已完成数家基金的一对一路演和上海的路演推介。

  接近此次路演的知情人士透露,人民网在路演时表示,能够实现未来三年净利润35%的复合增长,其广告收入部分成长良好,一年可以提价两次。

  在人民网的三大主要业务板块中,预计2012年互联网广告收入将达到4.2亿,直接客户占收入比例70%,渠道收入占30%,未来两年内将使渠道收入占比提升至5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