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东海龙发布公告履行兑付程序

2012年04月09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山东海龙证券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份公告只是先履行债券兑付程序的流程;兑付已否“现在还不能说”

   【财新网】(记者 杨娜)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海龙)发布的最新公告,对即将到期的短期融资券“11海龙CP01”(债券代码:1181180)的兑付程序进行了说明。

  4月9日,山东海龙发布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公告仅对债券基本情况、兑付办法以及付息相关机构进行了说明。“11海龙CP01”的到期兑付日为4月15日。

  山东海龙证券部相关负责人称,“这份公告只是先履行债券兑付程序的流程”。记者问及是否表示兑付无虞,该负责人表示,“现在还不能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