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干部大轮岗 首批包括发行部等处级干部

2012年04月06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人教部向各部门主任通报了第一批23名干部的轮岗名单,各部门随后通报了各自部门内部的轮岗名单。第一批轮岗对象主要为发行部和上市部的处级干部,同时还包括11名厅局级干部
2010年6月9日,北京市金融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陆媛)中国证监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一轮干部换岗。自2012年3月初开始,证监会内部几乎所有部门开始了局级、处级的干部轮岗。人事部门内部已制定了轮岗的硬性条件,达标即轮岗。

   3月31日,证监会人教部向各部门主任通报了第一批23名干部的轮岗名单,各部门随后通报了各自部门内部的轮岗名单。第一批轮岗对象主要为发行部和上市部的处级干部,同时还包括11名厅局级干部。

   证监会此轮大规模轮岗,意在打破原有的利益格局,重塑行为规范,也被寄望应更加公开、透明、可预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