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民网IPO 市盈率上限为2012年33倍

2012年04月05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给出16.50-21.80元/股的价格区间,对应2012年市盈率25倍至33倍
2011年8月23日,北京,参观者在人民网驻足参观。旮旯/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4月5日,人民网(603000.SH)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告显示,人民网发行不超过6911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此次发行于4月6日开始展开初步询价和路演推介,4月16日将确定发行价格区间。

  主承销商中信证券的研究部门对人民网给出的投价报告称,综合考虑人民网所处的行业优势和互联网广告业务收入的增长,对人民网给出16.50-21.80元/股的价格区间,对应2012年市盈率25倍-33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