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下跌报收

2012年04月05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日继续下跌,道指跌0.95%,标普跌1.02%,纳斯达克跌1.46%

  据新华社4月4日消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日继续下跌,道指跌0.95%,标普跌1.02%,纳斯达克跌1.46%。

  当天经济数据忧喜参半。美国就业咨询服务机构ADP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3月份私营部门就业环比增长20.9万,该利好就业数据也为劳工部即将于7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提供了前期的部分线索。

  但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数据则显示,3月份服务业指数由2月份的57.3%下降至56%,略低于此前市场预期。

  此外,欧洲央行4日决定,维持1%的基准利率水平不变,该而西班牙和意大利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显著上扬,令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前景的担忧情绪增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