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百度披露去哪儿财务细节引发市场猜测

2012年04月01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哪儿2011年营收增长率达108%,四季度实现净利人民币264万元,2011年7月获百度至少2.6亿美元投资,但去年底总资产仅为3.33亿元人民币
资料图:去哪儿网。 阿静/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 百度收购去哪儿网站后,其收购现金去哪儿了?在百度年报披露部分收购细节后,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百度(NASDAQ:BIDU)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下称SEC)提交了20-F文件,其中显示了去哪儿网的部分财务数据及百度对其投资的部分交易细节。

   3月31日一位网名为hotashang的财务人士对这一收购率先提出了质疑,根据百度公布的财务数据计算,去哪儿2010年与2011年总营收分别为人民币1.3亿元、2.7亿元,增长率达108%。自交易日至2011年底,去哪儿实现总营收1.47亿元,净利润达264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