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从容投资自曝疑似“老鼠仓”

2012年03月30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公开离职合伙人姜广策私下代客理财纠纷,称因事件可疑,公司启动紧急风险控制预案,立即停止原基金经理操作权限

  【财新网】(记者 沈乎)在合伙人姜广策火爆离职四天后,从容投资公开了他私下的代客理财纠纷,使本来低调的私募行业再次成为业内焦点。

  3月30日,从容投资网站挂出《为姜广策事件告客户书》,暗指姜可能涉及“老鼠仓”操作。在这封告客户书中,从容称“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为某个个人私自操作资金投资股票,并且造成亏损,涉及资金大约百万元左右。这些操作起始于2010年11月,一直持续到事件曝光以前。”

  上海从容投资管理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原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吕俊发起成立,目前管理超过40亿元的资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