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日报: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具里程碑重要意义

2012年03月29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不仅对浙江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而且对全国的金融改革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探索意义

  《浙江日报》3月29日发表评论员文章认为,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批设立,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不仅对浙江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而且对全国的金融改革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探索意义。

   以下为评论全文:

  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批设立,成为我国首个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这是我省继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舟山群岛新区三大国家战略之后又一个国家级的战略,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不仅对浙江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而且对全国的金融改革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探索意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