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吉峰农机发行公司债券未获证监会核准

2012年03月28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创业板发审委表示,吉峰农机报告期内存在重庆吉峰及其董事(总经理)赖寒犯单位行贿罪、吉林吉峰金桥公司负责人刘波涉嫌对单位行贿罪等情形

  【财新网】(记者 杨娜)周三午间,吉峰农机(300022.SZ)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申请未获证监会核准。

   据深交所于3月28日披露吉峰农机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称,创业板发审委在审核中关注到,吉峰农机报告期内存在重庆吉峰及其董事(总经理)赖寒犯单位行贿罪、吉林吉峰金桥公司负责人刘波涉嫌对单位行贿罪等情形,无法判断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完整性、合理性、有效性。

   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3票,申请未获通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