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油价27日微涨

2012年03月28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南北苏丹发生冲突,纽约油价27日上涨,但涨幅受到美国可能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消息限制,伦敦油价则微跌

  据新华社3月27日消息,由于南北苏丹发生冲突,纽约油价27日上涨,但涨幅受到美国可能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消息限制,伦敦油价则微跌。

  南北苏丹继前一天在边界地区发生冲突之后,27日南苏丹的官员说,苏丹当天再次向边界地区的一处油田投下至少三颗炸弹。该处油田每天约生产35万桶石油。地缘政治风险增加,导致原油市场风险溢价上升。

  同时,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措施已经开始影响伊朗石油出口。加之欧盟将从7月1日起开始对伊朗实施石油进口禁令,市场预期伊朗石油出口将持续减少,持续为油价上涨提供动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