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水泥有色领涨 沪指高开低走下跌0.15%

2012年03月27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已经进入经济的证伪期间。从现在公布的数据看,旺季不旺的特征非常明显
资料图:杭州,股民关注股市行情。 龙巍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沪深两市高开低走,宽幅震荡。受隔夜美股收涨利好,沪深两市早盘跳空高开,随后横盘震荡整理,有色金属、水泥、券商等权重板块引发做多热情,集体上涨,大盘蓄势一度收复五日线。随后,因量能不足,上攻乏力,大盘震荡回落。

  午后两市小幅上扬之后再度震荡走低,在券商、地产等板块的拉升下,大盘探底回升,临近尾盘再度下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5%报2347.18点。

  周二上证综指开盘2358.55点,收盘报于2347.18点,下跌3.42点,跌幅0.15%;深证成指开盘9959.44点,收盘报于9841.38点,下跌104.75点,跌幅1.05%。创业板指下跌0.20%,中小板指下跌0.5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